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报告二~

今天起身,我就帮忙妈妈打扫...把家整理得漂漂亮亮.....呵呵...

中午就去学校帮忙,因为傍晚5点我们恒毅篮球队我举办回力赛~我的队伍分配的不是很棒。但最终我们赢了!呵呵!好开心哦~因为一整晚的力量没有白费!哈哈~以前打球时会想起以前的她,但今晚我脑海里只有你~王紫菀.....虽然你没有sms我或鼓励我,但只要我心有你,一切都很顺利...呵呵~~~ 打球的同时,你也正在比赛,我不停的向上天祈祷,祝福你会再次赢!可以拿到今年的第三个金!但这次失败了一点点,不过还有三个奖哦~恭喜恭喜~~

今天又没有听见你的声音或收到你的信息~朋友说你的电话没有钱了,然后比赛完后你直接回武术营,没有办法sms我..... 我一丝的生气也没有.....只有想念你而已~~~~~haiz....hehex....^.^

今天好累哦~真希望有人的问候.....hehex.... 晚安哦~我的老婆紫菀~~~hehex.... 我爱你!!muacks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