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把你放在我的fb的首位,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把你的电话号吗设为首选,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把你的照片当作我的电话和电脑的壁画,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回家后一定回告诉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次用电脑,一定看你的profile,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天晚上都会说声“晚安”,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天都写日记,全都是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天都会戴我们的项链,因为我会把它当作你的陪伴,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天都会早点去学校,因为我等不及看见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天都会sms你的妹妹或你的朋友得到你的平日的消息,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晚当我要睡时,我都会看我们的信息,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累了,要睡了,但我依然坚持不睡,希望可以陪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不睡,因为我要你先睡,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听到情歌,就会想到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生病了,想念的人是你,希望你的问候,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次都会主动sms你,因为我是男生,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次驾车或架摩托架的很快,想到你就会不知不觉地放慢,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次的比赛都会想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次考试回答全部的问题后,都会写下你的名字,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的朋友都很羡慕你,因为我有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都会在朋友面前称赞你的好,你的甜蜜,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都会在fb承认你是我的女朋友,但你没有回复,我不生气,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会控制自己,没有你的承认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不生气,因为我不想吵架,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从来没有对你吵架,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放下自尊,低头的说“对不起”,承认我一切的错,不管是你的或我的错,我都承认,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可以没有自尊,因为我爱你,因为我疼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希望每逢佳节都有你的陪伴,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会省吃省喝,省下那些钱,放进我的户口,或买礼物给你,全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哭了,因为你,因为我们之间的误会,因为别人的谣言,让我们误会了,对不起,我爱你,我相信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因为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看见的东西,不好的东西,让我生气,让我吃醋,但我依然相信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看见你可以comment别的男生或like别的男生comment,但我呢?我没有生气,我还尽力tap你,让你注意我,但最后有什么回复?没有!!我只好delete那些comment!吭下那些怨气和生气,因为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可以容忍,因为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可以放下比赛,放下比篮球的权利,因为那些可能让你等待我,所以我退出,因为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可以放下所有的时间,连考试时,没有读书,去看你的表演,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可以为你做一切,连晚上1点多,帮你妹妹reload,因为她平常帮我疼你,我只想谢谢她,所以我帮了。妈妈骂我,我还顶嘴她。因为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的朋友不多了,生活中可以sms的朋友不多,3位,最多3位,我放弃全部的女性朋友!因为我爱你,我不要让你误会,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每次看见你回的信息,"yes?", "no", "later la", "buzy nw", "watching tv lo", "ths dear", "hehe"等等,全部都是短短的,你是否每一个朋友sms都会这样?还是我罢了?所以我只好问你东西咯,但又让你感到没有自由,对不起!我不敢生你的气!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在你心目中是怎样?不管答案是怎样,我会接受,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没有朋友不用劲,只要有你就好,但你说要自由。只要在家看墙壁,不敢sms你,打扰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可以放弃朋友,甚至放飞机给我的好朋友,他们的生气,我接受了!我只想陪你,但你想要自由。我只好现在在家写blog,不敢sms你,因为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