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自由

我逼你吗?我乱吗?我没有给你自由?----- 答案是yes!

我以为一天一通电话是很普遍的恋爱守则,但我错了。我是否过于爱护?

对不起,我没有给于自由。freedom!

你知道一个男生或老公,每天的只有一个愿望。那是回家后可以看见或听见女朋友或老婆的每天发生的事情,老婆的问候!那种心情只有谈恋爱的情人才知道,还是那两者中最爱对方的那个人!我只有这那么小小的要求!我希望累了有人陪,有人的关心。恋爱中的情人不是这样吗?

我希望每逢佳节可以有人陪伴。平安夜的那天,那冷冷清清的家,我真希望有一个,一个我想要听见她的祝福人。但没有,还要我call 她。还逼自己不要哭,她会call你,可能她会在12点给你惊喜!但我失望了,最后我call。她还在外面庆祝~ 忘了你!

对不起,我错了。我要求很多!每天都希望你会做这样做那样。希望你会给我惊喜!白痴!你想太多了~~你还约束她!她现在希望自由!你给人家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