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i wish!

dear, 你可以不要哭吗?我不想你哭,每次你一哭,我的心情一定很糟糕!我不想我的老婆哭,我要她快乐一辈子!你忘了吗?当我第一天追你时,我答应的事你忘了吗?其中一件是不可以让你哭!昨晚你哭了,所以我睡不好,因为你,因为我爱你,我不要你哭!! 哪里有男朋友要女朋友哭的?昨晚我没有一丝的生气,虽然耳朵有一点痛,因为你妹妹与你玩的时候的尖叫声!哈哈!我没有生气!!我很享受那短短的10分钟!

爱你的不希望你哭,
爱你的不希望你受伤,
爱你的不希望你失落,
爱你的不希望你伤心。

爱你的只希望你笑,
爱你的只希望你健康,
爱你的只希望你愉快,
爱你的只希望你开心。

老婆,不要哭了,我一辈子也不想看见你哭!乖噢~ by:爱你的老公!

2 评论:

YongMing 说...

呵呵,我是勇明.你的blog好像为了她而设的嘛……

YongMing 说...

喂我跟你讲hor,其实阿~我很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写blog没人看很sien的hor~~算了啦。以后咱们互相关注关注一下……要不然blog长蘑菇都没人清理……唉……

能的话也去汶筠那里走走看看,她的蘑菇多到可以采来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