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14 ogos-第50天的等待

朋友!!!



我不是把爱情拿来玩的!!!

请你我不要拿我来玩,

也不要拿她的名来玩。

我只是要她过的快乐。

而不是看见她的痛苦。



昨晚,

为什么要玩我,??

我真的好生气哦!!!
当她send 那mgs时,
我以为是你,
我真的好高兴咯。
好痛好痛。

我才知道把快乐建在别人痛苦身上。
你以为好玩,但你知道别人是多么认真。
好!!!
不用进,等你有天你才知道别人抛弃你的时候,
你才知道。

我在这里说一次,
我是认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真的好喜欢你。

希望别人可以不要玩我,
不是,
不要玩她,来玩我。

希望她没有痛苦,没有不快乐的事,
如果有,
就报在我身上。
神啊,你知道吗??
报在我身上!!!!!!!











我会好好过,等你再爱我。
希望你过的很好,很好。
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