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17 ogos-第53天的等待

这几天,
不知为什么会在家读书!!
哈哈,真的啦!!
因为要pmr 了。。。

现在,我不会逼她,
因为我觉得要读书,
不想谈恋爱。

所以,
好开心哦!!
没烦恼!!
她也应该没烦恼!!

但我会等,
因为我觉得等待会有快乐。
可以看她开心,
我就开心。
这多开心。。
哈哈。。

这53天的等待,
我本人觉得都好开心。



等待=快乐


今天她叫我帮她彩美术。
哇。。。
开心咯,
她肯叫我帮忙,
yeah!!!
可以帮她。。

整个中午,
7个小时,
没读书,没做功课。
因为帮她咯。。

晚上才做吧!!
好了!!
晚安。。

祝她每天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