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1 ogos-第36天的等待

今天早上6.30am醒,
因为要去天文!!
haiz,因为我当天文的ketua AJK,
所以7.30am去学校!!

突然下雨,
不知她有来学会吗???
有淋到吗???(担心咯)
haiz,她应该没来吧!!

过后和杨去吃鸡饭!!
突然又下雨!!(haiz!!)

中午,
我去gurney!!
宝玲叫的!!
去看戏!!
她有来哦!!!
没说话!!(哈哈)
我们看land of the lost。。。
哈哈,好笑咯!!!

玩上去吃火涡!!
图突然胃很痛(习惯了啦)
haiz,不能吃多!!
妈妈cal我回家!!!

haiz,
不知她有安全吗??
所以sms给她说,
回到家, 记得sms给我!!

她回到家后,她有sms我!!(安心了)
突然问我的胃还好吗???(哇!!happy咯)
erm!!!
还好啦!!(因为吃药了)
hehe!!
happy 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