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6 sept.-第73天的等待

那年的班最高的是anddy!!虽然他没读了,但好像是一位大哥哥。好久没见了。他是我们班的班长,第一个哦。他是第一位坐在我旁边的“哥哥”。第一次看他的时候,他有一点点坏坏的感觉。哈哈!!但他很好啦!!他是一位苦命的人,每天做工,做的很晚。haiz,加油哦!!他现在在钟灵私立读书了!!不知道他的梦是什么呢??

第二为是凯仑,现在他读3c瓜...哇!!很厉害咯!!他呢。。。是一位很勤劳的人。。我和他是同小学的朋友,现在不熟!!哈哈。。

三是子伦,很好的朋友啦,常常打球。哈!!有时很生气他咯,有了女朋友,可以打我。haiz,有了女朋友不要忘记我们啦!!祝你和她幸福快乐!!加油

第四是杰潜,普通朋友,不是很好的那一种。他家庭很好,人也很好。。我玩Friendster是他教我的!!如果没有他,我现在可能不知道有Friendster的东西!!


明天继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