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13 sept.-第80天的等待

一个星期没写,因为没见她,做自己的东西,读自己的书,但我们都有msn。。我记得星期2,可能我真的不小心骗到你和你的朋友,真的对不起!!!不是故意的!!!星期三,bernard载她回,我在勇任回。。他不在叫我了!!我问勇任为什么你叫她和我说在你回。原来本来是bernard答应载勇任载,了,她要人在她回,所以叫Bernard,但Bernard答应勇任了。所以我在勇任回!!!我一定帮你!!我在此答应以后不管我们是否在一起,朋友,还是你做别人的女友或老婆,只要你要我帮忙,我都会帮你,一定会,除非我死!!我一定会做!!

今年很不幸,真的很sui!!!星期四和朋友去m!!有人要做我的motor(打枪),haiz,幸好没拿到。我这辆motor很有纪念,我第一辆motor(lc135)new的!!她是第一位坐我的motor,也是第一位给我载的女生!!第一位送女生回家的人是她!!可能是给我载后,我才喜欢到她!!每天看她做什么!!

今天和zisiang去拜拜!!哈哈,祝我们考试顺利!!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