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last 20

倒数20天,
今天下很大的雨~
也是考试的第一天~

在学校看见你,
把你当作透明,
让你让我望了,
享受各自生活。

今天考英文试卷2,
也是作文的,
其中一个题目是--- school cross-country run
我选了这一题,
比较容易写。
越写越想起很多回忆,
想起跑之前,
我不说话,
你说我酷,
不理你,
因为我要调整
我的情绪,
我的状态!

跑完后,
我就走来走去,
那时的我开始在意你了~
看看周围有你的影子嘛~
连有时间去厕所都不去,
只是站在原地看来看去!!
大约我跑完后的10分钟,
看见你很狼狈的跑到终点,
很努力的争取分数!
虽然很狼狈,但有努力的,有付出的女生是很美丽的~

比赛的前一天,
病了~
是你给我的支持,关心,
让我康复了~

晚上10.59分,
也是那天最后信息的时间,
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虽然只是一个动作表情,
但充满祝福和爱意!


haiz...
一切只是回味~
读书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