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静静

静静的夜晚,
不再有你的陪伴,
给与的爱,
你说太多,
很恐惧,
很害怕,
受不起!

人生啊~
静静的看待,
原来不简单,
也不是困难,
朋友与家人,
谁比较重要?

我的手机,
静静的!
以前的你会不停问我问题,
我的喜欢,
我的喜好,
我的回忆,
我的过去,
但,
今夜,
一张信息不再有了!

你很想信息我,
我也是!
我踏出第一步了,
但你敷衍我,
回我的信息只是短短的两句话!
你我之间有秘密,
你不讲,
那秘密就会变成误会,
你我不把事情摊开来讲,
误会就如此留着你我的心,
永远永远都解不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