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last mgs

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如今是我前度女友,
我会讲你坏话吗?

以前我那么爱你,
如今也没有改变,
因为你是我曾经,
过去的事物忘了,
只记得你的美好!

我可以发誓,
我没有讲你发骚,
一句也没有!

当天我们分了,
我还记得我还写mgs给你的好朋友,
讲:
你我已分了,我不能像以前那么去关心她,
如果当她发生事情时,你们可以帮助她!
如果她不小心讲错话,请你们不要生气她!
好好照顾她,也希望成绩进步,武术很好!

不信可以问你的好朋友!
问她们我有讲你的坏话吗?

我在背后为你付出的,
你永远都看不见,
你只会讲我!

我不伟大,
只是很爱你,
这是以前了,
如今你的生活不在有我,
我也有我的人生,
但,
昨晚你在此让我失望!

希望你好好的反省,
要不让你的未来会是这样我也不知道!

善意的谎言往往都是害你的!

对不起,你赢了!

By: J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