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1 oct-第98天的等待

还有6天就要考pmr了。
日子过的好快,好快。
今天十月了,
我也等了98天了,
5日是她的生日,
不是说没曾经陪她度过她的生日!!
但,
感觉不一样的,
心情也不一样。
haiz!!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怕,很怕。
haiz!!!

如果以后看见我的回忆,不知道是不是很傻!!??
我只想有一位可以让我去疼的人,
但到现在还是等呢!!
我得心时常到跳,但看见她,心突然很想停止,可以停留那一刻!!
每天只能回忆她的笑容,开心, 那红红的脸!!
哈哈~~一切一切的回忆只是回忆。。
希望回忆可以让我珍惜!!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