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25 june- 请你给我答案????!!!!





who sleep????












爱跟被爱都是痛苦的,
同样也是幸福的,
当你爱上一个对你能有能无,
有时候在乎你,
有时候冷落你,
就是痛苦的,
其实换种方式想同样是幸福的,
至少还有那么个男人让自己在乎,
当你遇到一个对你死缠烂打的人是痛苦的,
这让人觉得很烦,
明明不爱他为什么老是纠缠自己,
像个影子一样阴魂不散,
同样反过来想同样是幸福的,
如果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义无反顾的第一时间帮助你,
这样就是幸福的,
爱一个人痛苦也是幸福,
被一个自己不爱的人死缠烂打痛苦同样也是幸福的。
this me send 2 my another friends....
but SHE gt see ma???
haha....
请你给我答案??????????













现在是晚上10.58 分,
刚刚才和她sms。。。
haiz。。。
我问她为什么要拿我的blog 来看???
她说:看看而已!!!
wah!!!
怕怕咯!!!
怕她会骂静雯,
是她和我说的!!!
hu。。。。
还好!!!!
她还说:要和我说清楚!!!!
wa!!!
怕怕咯!!!
她说!!!
:我们永远是不可能的。。。
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都不会喜欢你的!!!
haiz。。。
她说的二次了。。。。
还说>>>>>酱会影响我的!!!!
过后,
她把我send de sms send bck。。。
还说按错!!!
哈哈!!!!
不知道怎样?????
ha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