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29 may-伤心的第三天

today wan 2 said happybirthday 2 shushu....
昨天,
我和凯。。。
说三句话。。。。
hi , morning...
why no go back....
bye...
这三句话....
晚上,
撞车。。。
我正的很想死。。。。
。。。
但不能,
手痛而已。。。
haiz。。。。
今天,,,
没说话。。。
回家后,
去m后。。。
突然,
有sms。。。
凯说:‘‘听说你车祸了。。。 我希望这只是意外。。。
我还听说一些不好的东西。。。 但请你珍惜自己的生命。。。
有时候。。。
做事应该想想自己的家人。。。 我真的很抱歉我伤害了你。。。
但是你真的不要在酱子了。。。 我镇的不希望看到你酱子。。。懂吗?
真的对不起。。。
bye。。。
有什么事晚上才回我。。。
’’

我的心。。。
不知道真的做什么。。。
我从来没爱一个人那莫用心。。。
。。。。。。。。。
我send sms 给她。。。。
但。。。
11pm le。。。
我等她的sms。。。。
当别人sms 给我时。。。。
我希望是她。。。。
她做什么????
啊。。。。。
我的心很痛。。。。
我now哭了。。。。
why!!!!
do wat????
ar!!!!!
我如果放弃是对吗!!!!????
但我真的很爱她。。。。。

2 评论:

Soo Chor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oo Chorng 说...

如果是真正的爱,又有谁会愿意放弃?
两方都那么不和谐,你还那么固执,你能得到什么?
痛还是幸福?
再好看的戏,始终也会大结局。
何况是你这年轻小伙子,会有永远的爱情??
时间拖得越久,心里的那刀刺得越深。
你很爱她,不想分开,但这时候你只是不舍得而已。
当你放开了,你才知道原来这才是最好。
时间,是你最好的良药。
加油!